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科隆流量计(德国)有限公司

科隆电磁流量计,KROHNE质量流量计,雷达物位计,科隆液位计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科隆雷达液位计OPTIWAVE5400C
科隆雷达液位计OPTIWAVE5400C
浏览: 110
品牌: 科隆
介质:
口径: DN100
电压: 24V
单价: 68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2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3 13:30
 
详细信息

科隆(KROHNE)的雷达液位计OPTIWAVE 5400C是一种先进的非接触式液位测量设备。以下是对该产品的简要介绍:


主要特点:


雷达技术: OPTIWAVE 5400C采用高频微波雷达技术,可实现非接触式、精确和可靠的液位测量。

广泛的应用范围: 适用于各种液体介质的液位测量,包括腐蚀性液体、燃油、化学品、食品和饮料等。

高准确性和稳定性: 提供高度准确的液位读数,并能在各种温度、压力和液体特性下保持稳定的性能。

远距离测量: 可以实现长距离的液位测量,适用于大型储罐和复杂的工业应用场景。

智能功能: 配备先进的信号处理和诊断功能,支持远程监控和自动报警。


询价单